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公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韦勒莫死了,贝朗热尔活着……我感到多么愉快!突然间多么安全!这一次,不幸的遭遇结束了,因为我所爱的人再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了。我的思想立即又回到诺埃尔·多热鲁身上:那总结他那巨大秘密的公式保存下来了。

现在人类在拥有资料和行动的重要索引的情况下有能力继续我叔叔的事业了。

贝朗热尔对我说:“他死了,对么?”

我出于本能认为不应当把实情告诉她,这对她过于沉重,而且她害怕这件事。我说:“没有……我们没有看见他……他逃跑了……”

我的回答似乎使她安心,她低声地说:“不管怎样,他受伤了……我肯定是打中了。”

“好好休息,”我对她说:“亲爱的,不要再苦恼了。”

她听从我的话。她十分疲倦,不久就睡着了。

在把她带回去之前,伯爵和我一起回到尸体旁边,把它从冲沟的斜坡上推下去。我们沿着冲沟走到围着园地的墙边。在这地方有一个缺口,伯爵肯定韦勒莫只能从那里进入。的确,在不远处,在一条僻静的树林大道出口处,我们看到一辆汽车。我们把尸体放在车中,手枪放在车凳上,把汽车开到一公里远处,丢弃在一个林中空地的附近。我们没有遇见一个人。无疑人们会认为他是自杀。

一小时后,贝朗热尔回到城堡,躺在床上,把手伸给我让我吻。我们单独在一起,再没有敌人在四周,再没有可怕的面孔在黑暗中显现,再没有人会反对我们的应得的幸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