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两人嘴唇的吻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要阅读那一时期的报纸就可以知道,在邦雅曼·普雷沃泰勒的回忆录发表后,默东的幻象把人们的情绪激发到了高潮。我有四份昨天的报纸摆在桌上。报纸的八页中没有一行文字与人们立即称为高明的假设有关。

但赞同和热情是一致的,或几乎是一致的。只有一些科学家发出了强烈的抗议,回忆录的大胆比它的漏洞更激怒他们。在公众看来,这不是关系到一种假设,而是关系到明确的事实。每个人都提供证据,像给建筑物提供一块石头那样。不论抗议怎样强烈——人们一丝不苟地阐述——这些抗议似乎是暂时的,可能会被仔细的研究和对现象认真的调查所否定。

所有的报纸文章、访问和发表的信件都导向邦雅曼·普雷沃泰勒的结论。

他所推荐的措施得到有力的宣传。应当尽快行动起来,在默东的梯形实验室组织一系列的实验。

在这激动人心的情况下,马西涅克的被绑架就不算什么了。马西涅克死了么?人们没有发现能知道谁绑架了他以及把他关在了什么地方的线索。算了。这并不重要。像邦雅曼·普雷沃泰勒所说的,时机太好了,人们不可不利用。从第一个早上起,人们就在围地的门上贴上了封条。人们等候什么人来开始测验呢?

至于我,我对我在布吉瓦勒的冒险行动一声不响,因为我一直担心损害到贝朗热尔,她是与这件事最直接有关的。不过我还是回到了塞纳河畔。从大致的调查得知,马西涅克和韦勒莫曾在冬天的一部分时间生活在岛上,由一个男童陪伴着,当他们不在时,他看守那两人中的一个用假名租来的房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