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夜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开车向我的公寓驶去。“你不上夜班啦?”他说。

“我跟你一块儿去。”我说。

“不。这事我一个人干,后辈。你最好别知道。”

“知道什么?”我说。

我们就这样谈了一会儿,他不想跟我说实情。最后,他终于说道:“昨天晚上田中去了埃迪的住所,因为埃迪拿了那盘录像带。估计是原带。”

“嗯……”

“田中想把它要回去,所以他俩就吵了起来。你和格雷厄姆来的时候,他俩早就闹翻了天。埃迪告诉田中说录像带放在车里,田中就去车里找。可当他见到警察时,惊恐万状,便开了车逃跑。”

“是这样。”

“我总以为那盘录像带在那起事故中给烧毁了。”

“唔……”

“但很明显,录像带并没被烧毁。因为要是埃迪没有那盘带子,他就不可能在石仓面前那么傲气。那盘带子是他手中的王牌。他明白这一点。可他并不知道石仓这个人心狠手辣。”

“为了要回带子,他们就对他动了酷刑?”

“不错。但埃迪准是让他们失望了。他没有吐出真情。”

“你怎么知道?”

“因为,”康纳说,“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就不会有5个日本侨民深更半夜要求检查失事汽车的残骸。”

“这么说他们还在找那盘录像带。”

“是的。或者说是在找录像带的下落。这个时候,他们兴许还不清楚究竟丢了多少盘带子呢。”

我思索了一下。

“你打算怎么办?”我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