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星期三(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解决这个问题。

“混蛋!”桑德斯骂道。

“问题会水落石出的。”弗尔南德斯说。

时间是9点半。清洁工在四楼中间的隔板区域打扫着卫生。桑德斯和弗尔南德斯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他真的不清楚为什么他们会来这儿,现在他想不出要做什么事。

弗尔南德斯说:“我和艾伦先通个电话,他也许会有什么情况。”她坐下来拨着号码。

桑德斯在办公桌旁坐下,凝视着荧光屏,屏幕上显示出他电子邮件的电文:你仍然查错了公司。文弗兰德

“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他瞧着屏幕说。他感到烦躁的是自己还在煞费苦心地猜一个谜,而谜底除了自己外人人皆知。

弗尔南德斯说:“艾伦吗?我是路易丝,有什么情况吗?嗯,嗯,是不是……是的,是非常失望,艾伦。不,我不知道。如果你能这样做,可以。你什么时候见她?好的,尽你最大努力。”她挂上电话。“今晚不走运。”

“但是我们只有今天晚上了。”

“是的。”

桑德斯凝视着计算机屏幕上的电文,他在想,公司内部有人想帮助他,告诉他他查错了公司。这则电文似乎在暗示,他还有办法去查另一家公司。可以推测,这个知道很多秘密、发给他这则电文的人也一定清楚桑德斯已无法使用数通公司的计算机系统,他的这种特权被取消了。

他能做些什么呢?

什么也做不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