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期六

1971年3月13日

她正在挨毒打,一阵残暴的猛击使她失去了知觉,她一面呻吟,一面打着滚。

“快!”格哈得边喊边摇着她。“醒醒,简。”

她睁开双眼。房间里黑乎乎的,有人俯身望着她。

“决,快,醒醒。”

她打了个呵欠,一阵阵酸痛由脖子上往下跑。“什么事?”

“你的电话,是本森。”

这话猛地把她惊醒,连她自己都没想到会清醒得那么快。格哈得扶她坐起身,她摇摇脑袋清醒清醒。她的脖子像一根酸痛的柱子,身体的其它部位也僵硬作痛,可她早已顾不上这些。

“在哪里?”

“远程信息处理房。”

她走出房间来到走廊里,明亮的灯光刺得她直眨眼睛。警察还没有走,可他们已经疲惫不堪,双目无神,嘴巴张开着发呆。她跟着格哈得走进远程信息处理房。

里查兹把电话递给她,说:“她来了。”

她接过话筒:“喂?哈里?”

安德斯在房间对面的分机上偷听。

“我感觉不好,”哈里·本森说,“我想要它停下来,罗斯医生。”

“怎么啦,哈里?”她能听出他说话有气无力,慢得有点像是孩子在讲话。经过二十四小时刺激后的老鼠又会说什么呢?

“事情进展得并不好,我累了。”

“我们能帮助你,”她说。

“是那种感觉,”本森说,“现在使我感到疲乏,别的没什么,只是疲乏不堪。我要停止这种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