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 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港口往市区方向走500米就到了宫岛市政府,其位于山脚下。该市政府是一座豪华的四层的钢筋水泥建筑,只有观光科是单独租用了宫岛港大厦的二楼作为办公地点。所有的外地游客都要通过这里才能进入宫岛,所以在这里办公是非常便捷的。

当迁谷友里子走进观光科时,那里的职员们正心神不宁地担心着窗外的天气。

“照这样下去,天气恐怕会大变。”

野崎科长担心地说着,转过身来,看到友里子后挥挥手,“呀,你好。”

“我把参拜神社的游客资料拿来了。”

友里子将神社负责人托付的茶色大信封递给了野崎。

“为这个,还让你专程跑一趟,真不好意思。”

野崎向友里子表示了谢意,从信封中拿出了资料。

“今年游客的数量较往年增加不少,你们神社那边也很忙吧?”

“是的,暑假期间的游客相当多。”

在电视连续剧中,有描写古代平氏家族盛衰的作品,受其影响,每年登岛参观的游客数量持续增加。不要说神社了,就连当地的旅馆以及出售土产品的商店也都生意兴隆。可以说整个城市都因此而繁荣了。

广岛县佐伯郡宫岛市位于严岛上,人口大约为3000。主要产业就是观光业。这里著名的严岛神社,对该地区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照这个趋势,今年又要打破记录了。这所有的一切都应归功于你们神社啊。代我向你们的负责人问候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