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2年10月12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灵域相关事宜常见问题解答

灵媒之友 著

当灵魂离开保有它的身体后,它去往何处?

它穿行至最低灵域,即所有新的灵魂的必经之处。

灵魂如何从那里移至下一灵域?

它会在一个指引者或守护之灵,即我们所说的“天使”的陪伴下,移至下一灵域。

对于刚离世的灵魂而言,最低灵域看上去是怎样的?

最低灵域宁静致远,充满光芒、色彩与欢乐,其他任何美好的元素均可在此找到。

在这一灵域,谁来迎接新的灵魂?

来到这一灵域,之前我们提到的指引者会将其带往一处地方,在他之前离世的所有亲朋好友均会在此集合,欢迎他的到来。他们将微笑致意,将其带往一个闪光之水汇集的水池让其沐浴。他们会给他衣物遮蔽肢体,会为他预备一间宅邸,且均为华服与豪宅。

当他停留于这一灵域时,灵魂需要做什么?

他的任务乃净化思想,为升至下一灵域做好准备。

离世之灵魂共需经过几层灵域?

一共七层,最高一层为爱之家,即我们所说的上帝!

一般虔诚、仁爱或是地位卑微之人的灵魂,为顺利通过这些灵域,需要符合何种要求?

性情和善之人,无论尘世地位贵贱,均可顺利通过灵域。而性情卑贱、暴烈、心怀恶意之人,则会面临——这里一块被撕掉了,我想漏掉的词应该是“阻碍”——尤为卑鄙之人甚至无法进入上文所述的最低灵域。他们将被带至一处黑暗之所做苦工,直至悔过。为达目的,此过程可持续千年之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