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4年10月2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雨下了三天三夜。寒冷、凄凉,搅得河面混沌漆黑,好似一张鳄鱼皮。河面上货船不住地摇晃,构成一幅无趣的图景。我披着毯子坐着,头戴爸爸的旧丝质无边帽。某个房间传来母亲大声斥责埃利斯的声音——八成是她摔了杯子或洒了水。现在,门“砰”的一声关上,鹦鹉发出刺耳的叫声。

鹦鹉是巴克利先生买给普利西拉的,正蹲在客厅的一根竹竿上。巴克利先生在训练它说普利西拉的名字,不过到现在它还只会发出尖厉的叫声。

今天,一屋子的人都拉长了脸。连日的雨水让厨房水漫金山,阁楼也漏水。最糟的是,我们的女仆博伊德还递交了辞呈。母亲怒气冲天,现在距离普莉丝大喜之日那么近了,要再找一个,还要培训她,多麻烦啊!博伊德服侍了我们三年,我们都以为她对这份工心满意足,她突然要走,真是件怪事。昨天,她对母亲说她找了个新东家,一周后就走。说话时她不愿看着母亲,母亲知道事有蹊跷,追问之下博伊德突然抽泣起来。她说,其实是因为她每次一个人待在家里,就觉得害怕。她说,自爸爸走后,这个地方就“变怪了”。她得打扫爸爸空荡荡的书房,每次都觉得心惊肉跳。她说晚上总是听到吱吱咯咯的声音和其他难以名状的声响,很难入睡。有一次,她甚至听到一个声音在喊她!好几次,她都夜不能寐、吓得要死,甚至连跑到埃利斯卧室的勇气也没有了。她很抱歉要走,但她的神经已饱受摧残。她在梅达韦尔27找到了新东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