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3年7月18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晚冥社好一顿吵闹!一共只有七人在场:我、布林克太太、诺克斯小姐,还有四个陌生人。其中两位是一位女士和她的红发女儿,另外两位是男士,我想只是找乐子来的。他们打量四周,八成是在找密门或是桌子下安装的转轮。我觉得他们是来砸场子的,或者是没过多久就有了捣乱的念头。他们把大衣给露丝时说:“小姐,我们在里面的时候,别让幽灵碰我们的东西,我们给你半个克朗。”他们见我就鞠躬,大笑,一个握着我的手说:“您肯定觉着我们特粗鲁,道斯小姐。我们听说您美,但我想您准是又肥又老。那样的女灵媒啊,您别说,还真不少。”我说:“我只通过幽灵之目来看,先生。”他答:“那您照镜子可不是太浪费了。您必须让我们以凡人的眼看您,好好补偿我们。”他留着一绺可怜的胡须,胳膊和女士一样细。我们坐下来时,他拼命要坐在我身边,当我说我们要执手祈祷时,他说:“我非得牵斯坦利的手吗?不能牵您的手吗?”带女儿来的女士露出厌恶的表情,布林克太太说:“今晚的冥社好像不太和睦啊,道斯小姐。也许您不该来主持的。”但不主持这场,我肯定也心有不甘。

那个先生坐得离我很近。等待时,他说:“我觉得,他们管这叫情投意合的幽灵。”最后他把另一只手从朋友那里抽出,放在我裸露的胳膊上。我立刻开口:“冥社断了!”他说:“啊呀,不是我和斯坦利弄的。我能感觉到斯坦利正紧紧抓着我的衬衫边呢。”见我朝橱柜走去,他起身要来帮我,但诺克斯小姐说:“今晚轮到我协助道斯小姐。”她系紧颈圈,牵着绳子。那个先生的朋友斯坦利先生见状,说:“老天,有这个必要吗?非得把她绑成个鹅似的?”诺克斯小姐答:“就是为了您这样的人,我们才这么做。您难道觉得我们愿意把她绑起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