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5年1月21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年前的一天,我吞服吗啡,决心自行了断。咽气前,被母亲发现,医生拿灌肠器把毒药从胃里抽出来。我哭着醒来。我希望睁眼就是天堂,就是父亲在的地方,他们却把我拉回地狱。“你对自己的生命太漫不经心了,”塞利娜一个月前对我说,“但现在,让我来好好珍惜你。”于是我知道了他们为何会把我救回来。她在那天拿走了我的生命,我能感到我的生命朝她飞奔过去!她已经开始拉动绳索。我看见她,纤细的手指在米尔班克的阴影里缠绕绳索,又小心翼翼地松开。毕竟,抛弃生命,是多么缓慢、精细的工作!是不能一蹴而就的。

时候到了,这双手会停下。她可以做到,我可以等。

我去米尔班克见她。我还能做什么?她说她会来,会从黑暗里来,但她没有。除了去找她,我还能做什么?我穿着裙子,因为整晚都没有换上家居服。我没叫瓦伊格斯,我不能让她看到我这个样子。门外雪白空旷,我在门口犹豫了一下,意识到要喊马车,心想,我还是冷静的。一夜没睡,头脑混沌。

坐在马车里,我甚至听到一个声音在耳畔嘟囔。一只癞蛤蟆就凑在我耳旁,“对,这就对了!这样更好!就算要等四年,也合情合理。你真以为会有别的方式?你真这么想?你会这么想?”

这个声音似乎有些耳熟。也许一开始就在那里,我只是一直充耳不闻。现在我听到它口齿不清的絮叨,我坐直了。它说什么又怎样?我心里只有塞利娜。我想象着她苍白、崩溃、受挫的样子——可能还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