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4年12月21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塞利娜现在每天都给我带来礼物。有时是花束,有时是气味,有时我的房间会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我回房后会发现某个装饰物挪了位置,摆得歪歪扭扭,衣柜的门留了一条缝,我的天鹅绒和丝绸的裙子上沾了手印,靠垫凹下去一块,仿佛有个脑袋曾靠在那里。我在这里的时候,他们从不会来。我希望他们来,他们不会吓到我。要是他们突然停止,我才会害怕。他们来了,我会知道他们在增加我们之间的空间厚度,从米尔班克到切恩道,他们拉起了一条颤抖的黑色绳索,她会顺着这条绳索,把她自己带来。

晚上,当我服下鸦片酊睡着时,也是绳索最粗的时候。为什么我之前没有想到?现在我欣然服药。有时,当母亲出门,我想到绳索肯定也需要在白天拉起,会从她的抽屉里拿出药,加一点剂量。

当然了,等我到意大利,就不会再需要我的药了。

母亲现在对我很有耐心。“玛格丽特已经三周没有去米尔班克了。”她对海伦和华莱士夫妇说,“看她变化多大呀!”她说自爸爸去世,她从没见我气色那么好过。她不知道我背着她偷偷去监狱,她不知道我的灰色探监服熨烫得整整齐齐。多亏了明事理的瓦伊格斯,从不向母亲告密。现在我让瓦伊格斯代替埃利斯给我更衣。她不知道我做出的承诺,不知道我大胆而可怕的计划将抛弃她、令她蒙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