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3年5月26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下午,我安静地待在自己房间。门铃响了,露丝带来一位客人。来人是伊舍伍德小姐,上周三来过冥社。她见我就哭,说自打那晚就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全都是因为彼得·奎克。她说他摸过她的脸和手,她依旧能感觉到他的触摸,他留下了会渗出液体的隐形印记,仿佛有水流过身体。我说:“把您的手给我。您能感到手上流过液体吗?”她说能。我凝视了她一会儿,说“我也感觉到了。”她瞪着我,我笑了。当然,我知道她的麻烦是什么。我说:“伊舍伍德小姐,您像我一样,只是还没有意识到,您也有这个力量!您的身体充满了灵性物质,它们要溢出来了,这就是您感觉到的流质。我们必须发挥这个力量,您的能力才会像它应有的样子一样强大起来。需要的是提升。要是我们置之不理,您的力量会怠惰,或在您的身体里纠缠,致使您生病。”我看着她异常苍白的脸,说,“想必您已经感觉到这些力量在您体内的纠缠了吧?”她说是的。我说,“他们不会再来伤害您了。现在我握着您的手,您有没有觉得好一些?想想看,要是让彼得·奎克的手来指导我的,对您会有多大益处。”我让露丝布置好客厅,让珍妮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不要靠近客厅及附近的其他房间。

稍等片刻后,我带伊舍伍德小姐下楼,途中遇到了布林克太太。我说伊舍伍德小姐是来参加私人会面的。她说:“哦,伊舍伍德小姐,您真幸运!我希望,您不会累着我的天使吧?”伊舍伍德小姐说不会的。我们来到客厅,露丝已经挂上门帘,但没有时间准备一罐荧光油,只放了一盏烧得非常暗的油灯。我说:“我们让这盏灯亮着。您必须告诉我您觉得彼得·奎克什么时候会来。如果您真有能力,他会来见您。之前在冥社时,我是为了避开普通之人的眼神,才坐在门帘后的。”我们坐了大约二十分钟,伊舍伍德小姐一直十分紧张,最后墙壁传来一阵敲击,她小声问:“谁?”我说:“不知道。”敲击声愈来愈响。她说:“我觉得他来了!”彼得从柜子里出来,摇头呻吟:“为何在这个古怪的时辰把我叫来?”我说:“这儿有位女士需要你的帮助。我觉得她有召唤幽灵的力量,但现在这力量还很微弱,需要提升。我想是你把她引过来的。”彼得问:“是伊舍伍德小姐吗?对,我可以看到我留在她身上的印记。伊舍伍德小姐,这是一项大工程,可不是什么儿戏。你拥有的能力就是我们有时所说的致命天赋。这个房间发生的种种,也许对于不敏感的人们而言,会是天方夜谭。但你必须保守幽灵的秘密,否则可能引起他们的震怒。你能做到吗?”伊舍伍德小姐说:“我想我做得到,先生。我相信道斯小姐说的。我的天性可能特别像她,或者说,经过提升以后,能像她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