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3年3月10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冥社的人特别多,门庭若市的时候,我们让珍妮站在门口收名片,欢迎他们以后再来。来人大多是女士,有的也会带着男伴。彼得更喜欢女士。他会在她们之中游走,让她们握他的手,摸他的胡须,帮他点烟。他会说:“哦,你真是天使下凡!你可是我在天堂这头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士了!”他会说这样的话,她们痴痴地笑,“哦,你真会说话!”她们觉得彼得·奎克的吻是不算数的。

他会揶揄男士。他说:“我看见你上周去见了个漂亮姑娘,她真喜欢你给的花啊!”他又看看男士的妻子,吹着口哨说,“我看得见风向,无需多言。”他说,“我可会保守秘密了!”今天晚上的冥社有个戴了顶丝质帽子的哈维先生,彼得拿走他的帽子,戴在自己头上,在厅里来回走。他说,“现在我是个普通人了。你们可以叫我萨维尔街58的彼得·奎克。真希望我的幽灵朋友能来看。”哈维先生说:“帽子你留着吧。”彼得惊讶地问:“真可以?”不过他回到柜子里时,给我看了帽子,问:“我拿这帽子怎么办好?放在布林克太太的夜壶里还是怎样?”我扑哧笑了,冥社的人听见了,我说:“哦,彼得在和我开玩笑呢!”

之后,当她们检查柜子时,柜子当然是空无一物的,大伙儿都不可思议地摇着头,心想彼得戴着哈维先生的帽子回灵界去了。但后来他们还是在厅里的挂镜线上找到了。帽缘破破烂烂、尖顶完全磨平了。哈维先生说,毕竟这个东西有实体,没法穿越灵域到另一个世界去,不过彼得愿意一试也是挺有胆量的。哈维先生端着帽子,好像端着一个玻璃品。他说他会裱起来,当作一件幽灵纪念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