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4年11月5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昨天是慈父去世两周年的忌日。今天我妹妹普利西拉终于在切尔西教堂嫁给了亚瑟·巴克利。她离开伦敦了,至少会在外面待到明年社交季开始的时候。他们的蜜月大约十周,而后直接从意大利回华威郡。大家都在说明年一月到开春,要和他们一起在那儿度假。我对这个提议并不感冒。我和母亲、海伦坐在教堂里,普莉丝和斯蒂芬一起进来,巴克利家的孩子提着花篮。她从祭衣室出来,头戴白色蕾丝面纱,然后亚瑟掀起了她的面纱。过去一个半月里保持的扑克脸显然是有效果的,真不敢相信她竟能那么美艳动人。母亲拿手绢擦了擦眼睛,埃利斯在教堂门口啜泣。普莉丝现在有自己的女佣了,当然了,是沼府的管家分派给她的。

我以为看妹妹在教堂里从我身边走过会很难熬,但其实没有什么,只不过在和他俩亲吻道别时有些情绪。我看着他们把旅行箱系好,贴好标签,普利西拉身穿暗黄色大衣,容光焕发。当然了,这是我们家人两年来第一次穿上有颜色的衣服,她说会给我们从米兰寄包裹。我觉得她给我使了一两个意味深长,又有些怜悯的眼色,不过肯定没有她在斯蒂芬婚礼上使的多。好了,曾经我是母亲的累赘,现在我成了她的慰藉。人们早餐时说:“普赖尔太太,有玛格丽特在,您一定很欣慰吧。她那么像她父亲,肯定会是您贴心的小棉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