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3年1月26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是周日,和往常一样,我早上陪布林克太太上教堂。但那之后,除了下楼拿一些露丝特地为我准备的冷鸡肉和一小块鱼外,我一直独自待在房间里。她们给我倒了一杯热乎乎的红酒,下肚以后我平静了许多。我听见人们走进客厅,说话声此起彼伏。布林克太太带我去见她们时,她们都已经在凹室前坐好。她们都看着我,我不禁发起抖来。我说:“我不知道今晚会发生什么,尤其是考虑到在场的各位我并不熟悉。但是,我的指引者让我为你们举行通灵会,我必须遵照他的指令。”其中一个问:“你们为什么把柜子挪到了带门的凹室那边?”布林克太太说那样效果更好,并让她们不要在意那扇门,自打一个女仆弄丢了门锁,那扇门就再也没有开过,而且她还在门前摆了一面屏风。

她们安静地看着我。我说我们应该坐在黑暗中,等待讯息的到来。我们这么坐了十分钟,传来几声敲击声。我说这是他告诉我,我应该进到柜子里去了,她们也应该把油罐的盖子掀开。她们照做了。我看见没被门帘罩住的凹室上方的天花板上映出浅蓝色的光晕。我让她们开始唱诵。她们哼了两首圣歌,我开始怀疑到底可不可行,我不知道自己是该伤心还是高兴。就在我起了疑心之时,身边传来一阵骚动,我喊:“啊,幽灵来了!”

这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那里,确确实实站了一个男人,臂膀健壮、胡须乌黑、嘴唇鲜红。我看着他,浑身颤抖,嘶哑地问:“上帝啊,你是真的吗?”他听到我颤抖的声音,眉宇像水一样舒展开来,笑着点点头。布林克太太喊:“道斯小姐,发生了什么?谁在那儿?”我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俯身,嘴凑到我耳边,“说我是你的主人。”我照做。他离开我,走进房间。我听到她们喊:“噢!”“老天啊!”“真的是幽灵!”莫里斯太太问:“幽灵,你是谁?”他洪亮地说:“我的幽灵之名是不可抗拒,我的人世之名是彼得·奎克。因我以男人之身来见你们,你等凡人必须以我的人世之名称呼我!”我听见一个人说了声“彼得·奎克”,我和她一起说这名字,我也是直到那一刻才知道他叫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