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2年12月17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早上布林克太太在我更衣时来找我。她说:“道斯小姐,有件事情要和你说清楚。你确定一分工钱也不要吗?”自从她把我带到这儿,我就没再让她付我钱。听她又提这事,我把之前的话重复了一遍,我说她给我的华服与伙食,都已经是钱了,所以我怎么说也不能因为做了灵媒的工作,再收取费用。她说:“亲爱的孩子,我就猜到你会这么说。”她握住我的手,把我带到我的梳妆台前,拿起她母亲的珠宝盒,打开盒子,“你不肯收钱,但我想,你总不会拒绝一个老妇人的一点心意吧。这件东西,你一定得收下。”她说的是一串翡翠项链。她替我戴上的时候凑得非常近,“我本以为肯定不会把母亲的东西给别人,但我觉得,这串项链现在就属于你。哦!瞧你戴上多合适!真衬你的眼睛,以前也特别衬她的眼睛。”

我走到镜子前看佩戴效果,尽管项链已经很旧了,但果真非常适合我。我说,从没有人送给我那么漂亮的东西,我只是做了幽灵要求我做的,配不上那么贵重的礼物。这都是实话。她说要是我配不上,她不知道还有谁配得上。

她又靠近我,摸着项链的搭扣,说:“你知道,我只是希望你能更加强大。只要能增强你的力量,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你带来的那些讯息……哦!我以为我再也听不到她那么对我说话了!但是,道斯小姐,玛格丽也是越来越贪心的。要是她动了念头,那么除了听到那些话,她可能还想看到一些形状,还想感受手的触摸。她知道,世界上有的灵媒已经能做到了。对于能为她这么做的灵媒,就是送一箱珠宝,也在所不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