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2年12月9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布林克太太让我千万别急着在十点前起床。她说,我们必须竭尽全力保持我的力量,使之更加强大。她现在把她的女仆露丝完全给我差使了。她自己另找了个叫珍妮的女仆。她说她更关心我过得舒不舒服,她自己过得怎么样并不重要。现在,露丝会给我端来早餐,帮我穿衣,如果我不小心把餐巾或袜子或其他小东西落在地上,她会捡起来,如果我道谢,她会微微一笑说,“没关系,小姐,这是我应该做的。”她长我几岁。她是六年前布林克先生去世时来的。今早我问:“布林克太太打那时起,应该请过许多灵媒来吧?”她说:“她为了那一个可怜的幽灵,已经请了上千人了,小姐!但那些灵媒都没什么真本事,我们很快就看出来了。我们看穿了他们所有的把戏。您慢慢会懂,仆人对主人是掏心掏肺的。我宁愿自己心碎十次,也不愿那样的人伤我女主人一根头发。”她看着镜子里的我,把我的裙子束紧。我所有的新裙子都是从后面束腰的,所以缺不了她。

穿戴好后,我通常会到楼下布林克太太那儿坐着聊一个钟头,她有时也会带我去商店或是水晶宫里的花园。有时,她的朋友会加入我们的冥社。她们见我便说:“哦,您原来那么年轻!比我女儿还要小呢。”但是仪式开始后,她们便会握住我的手,摇头叹气。布林克太太逢人就说我好,说我不同凡响。不过,她肯定也这么评价之前的灵媒吧。客人会问:“道斯小姐,您能不能帮我看看,现在我边上有没有幽灵呀?能不能问问,它有什么话要捎给我吗?”这一行我已经做了五年多,倒立着也能招魂。但她们见我身穿漂亮的裙子,在布林克太太精美的客厅里这么做,就震惊得不行。她们在布林克太太耳边窃窃私语:“哦,玛格丽,她真是天赋异禀!你能不能带她去我家?能不能让她在我的聚会上主持冥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