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2年11月26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希望小姨能看到我现在住的地方——我搬进了布林克太太西德纳姆的家!她一天之内就把我接了过来。她说她宁愿见我死都不愿看我在文奇先生家再待一个小时。文奇先生说:“您可以带她走,夫人!我希望她不要给您添麻烦!”只有希伯里小姐在她的房门口流泪,说她知道我会发展得很好。布林克太太让我和她一起坐在她的马车里,抵达时,我觉得我要晕过去了。这是我见到过的最华丽的大宅,有个大花园,一条沙石路直通前门。布林克太太见我四处张望,说:“我的孩子,你的脸色怎么和粉笔一样白!当然了,这对你来说肯定怪怪的。”她伸手带我来到门厅,而后静静地陪我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说:“这个怎么样?你知道这个吗?这个呢?”我说我不确定,因为脑子里还是一片迷雾,她说,“你还需要一点时间,然后你就会记起来了。”

她把我带进这个房间,原先是她母亲的,现在是我的。房间如此巨大,我一开始还以为又是一个门厅。房间里摆着一张床,我走过去,抚摸床柱。我的脸色可能又发白了,布林克太太说:“噢!这对你肯定刺激过大了!需不需要我带你回霍伊本?”

我说她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我们都知道我可能会很虚弱。不过这不要紧,我会好起来的。她说:“你先休息一下,适应一下新家,我一小时后再来。”她吻了吻我的面颊。吻前她问,“我想我现在可以这么做了吧?”我想起过去半年那些我握着她们手的哭泣的女士,想起把手放在我的脖颈、在我门口流连的文奇先生。但是,自从小姨去世,还没有人,没有一个人吻过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