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2年11月25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晚和他们大吵了一架!布林克太太来了一整个下午,我迟了一会儿去吃晚饭。卡特勒先生一向拖拉,从没人介意。但文奇先生见我迟到,说:“道斯小姐,我希望贝蒂留了点肉给你,而不是都喂狗了。我们还以为你现在不屑和我们一起用餐了呢。”我说不会有这一天的。他答:“噢,你不是天赋异禀吗,你倒是预见预见未来,和我们说说看。”他说四个月前,我还对于能在他的府邸有一处小小的落脚点感激涕零,现在我似乎已经心比天高了。他把盘子递来,上面是一点点兔肉和一只煮烂的土豆。我说:“要找个饭菜比文奇太太做得好的人家倒也不难。”所有人都放下刀叉看我。贝蒂大笑,文奇先生甩了她一巴掌,文奇太太喊:“噢!噢!我还从来没有在自家的桌上,被自己的房客这样侮辱过!”她说,“你这个小贱人,我先生好心收留你,房租只收一点点,别以为我没见你成天向他抛媚眼!”我说:“你丈夫就是个讨人厌的乡下人!”我抓过盘子里的土豆往文奇先生头上扔。我没去看是不是砸中了他,只是飞奔上楼,扑在床上哭,哭完又笑,最后难受极了。

只有希伯里小姐上来看我,她带来了一点面包、黄油和少量私藏的葡萄酒。楼下大厅传来文奇先生的声音。他说他再也不会收年轻女灵媒了,带着自己父亲幽灵的也不收。他说:“我听说这种人特别厉害,她们可能确实厉害,但一个被灵界的狂热控制住的年轻女子……老天啊,卡特勒先生,真是太可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