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2年11月3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本以为今天没人会来。天气非常糟,一连三天都没有人来,连来找文奇先生或希伯里小姐的客人也没有。我们只能自己安静地围坐在一起,在客厅进行冥社活动。我们尝试不同形式的冥社。他们说现在在美国,客人对形式的要求非常高。昨晚我们一直坐到九点,但幽灵依然没有来。最后,我们点上灯,请希伯里小姐唱歌。今天我们又试了一次,还是没效果。文奇先生向我们展示灵媒如何召唤肢体,但其实动的不过是他自己的手。他是这么做的——

我按住他的左手手腕,希伯里小姐好像是按着他的右手。但事实上,我们按的是同一条胳膊,只不过文奇先生把周围弄得非常暗,我们看不清罢了。“我这只空着的手,”他说,“可以做任何事,就像这样……”他把手贴在我的脖子上,我感觉到他,便尖叫起来。他说,“道斯小姐,一个无良灵媒可以把人骗得团团转。想象一下,如果我的手之前搓热了,或是冰凉,或是沾了水,那感觉起来是不是更加超现实?”我说他应该演示给希伯里小姐看。我走到旁边的座位坐下。不过能学到这个把戏,我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我们一直坐到四五点钟,雨越下越大,我们都觉得不会有人来了。希伯里小姐站在窗前说:“噢,谁会眼红我们这一行!任凭活人死人的差遣。

你们知道吗,今天早上五点我就被房间角落里幽灵的笑声给吵醒了。”她揉揉眼睛。我心想,“我听到那幽灵的动静了,它从瓶子里蹦出来,你还起来响应它的召唤,用了夜壶呢。”不过希伯里小姐在小姨去世后,一直待我不薄,我当然不会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文奇先生说:“人们召唤我们的时间确实掐不准。你觉得呢,道斯小姐?”他起身打了个哈欠说,既然没有人来,那我们不妨在桌上铺块布,打打牌。不过,他刚把牌拿出来,门铃就响了。他说,“女士们,我们的消遣暂告段落!我猜应该是来找我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