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卷 海上重逢 相逢是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逢是歌

都说相逢是首歌,无论是与人的相逢,还是与山河草木的相逢,抑或是与一座城市的相逢,都是一首荡气回肠、耐人寻味的歌谣。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和自己并肩同行一生,却有许多歌曲能够一如既往与你我相伴,走过数十年的光阴,有着持久的温暖和幸福。

与一座城市的相逢,亦是与一首歌的相逢,上海就是一首让人听过便无法忘怀的歌。这是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神奇的梦想,创造前所未有的传奇。这又是一座历尽风雨沧桑的老城,每一条里弄都隐藏经年的故事,酝酿风花雪月的柔情。而这一切,都被历史的笔,写成一首首优美生动的歌曲。时光会一一告诉我们,这座繁华高贵的城所谱写的百年风云、烟尘过往。

穿行在时尚的摩天大楼,漫步于悠长的古朴里弄,感受上海这座中西合璧、风格迥异的城市。行走的旅人,不知从何而来,又往何去,但所有的相逢都是一段恰如心意的缘分。尽管人生如萍水,在白驹过隙、稍纵即逝的光阴里,我们都要懂得珍惜。

石库门是中西建筑艺术相融合的产物,也是大上海不可缺少的风景,更是一种上海情节。这里掀起过无数江湖风浪,居住过比烟花还寂寞的女子。岁月更替,许多景物都换了新颜,可流光却无法冲淡一丝过往的记忆。然而记忆也是吝啬的,只给经历过的人拥有。也许我们注定成不了这座城市的主角,但可以站在舞台下,等待一场戏的开场与谢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