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卷 海上重逢 上海之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海之春

一直认为,这世间最有情的、最能慰藉灵魂的,当属音乐。那种悠扬婉转、深澈清远的旋律,在时间的河岸上漂浮,大美到无言。可以让纷乱的心绪在瞬间沉静,亦可以让平静的心湖荡起美丽的涟漪。人与音乐,是雅客相逢。许多熟悉的歌曲总是会在不经意的刹那,穿越纷繁的风景,翩然来到我们身边。

与一座城市邂逅,是缘分;与一座城市的音乐文化相遇,亦是缘分。第28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在姹紫嫣红的春光下,诗意优雅地拉开帷幕。这个中国历史上最悠久的音乐节,在玉兰花开的五月,以万千姿态唱响了半个世纪的旋律。一个个灵动的音符,于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安静又轻盈、风情又烂漫地绽放。

在为期三周的音乐节中,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意大利等十多个国家的35台原创、经典音乐会轮番精彩亮相。是命定的因缘,让过客的你我投宿在上海这座繁华的都市,让我们相聚在春天,交换季节的杯盏,聆听天籁之音。这是一座华丽的舞台,有足够的气势与襟怀,承载“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完美演绎。

所谓“建筑是凝固的音乐”,上海音乐厅被誉为“上海的巴黎歌剧院”。古典欧式风格的建筑,华丽唯美的饰物,将音乐节装扮得诗意而高雅。正是因了这座流光溢彩的剧院,令许多原本陌生的物象不约而至,有了触动心灵的交集。这该是一场倾城盛宴,在浓抹艳彩的春天登场,亦会在鲜花和掌声中落幕。那震撼的美,不是惊鸿一瞥,而会化作黄浦江滔滔不尽的浪花,经久不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