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让梦穿越你的心(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双走了过来,说:康珠。

我扭过身子。

吴双说:康珠,我在那边发现了一个公用电话亭,我陪你去打个电话好吗?

我转回身,眼睛潮了。我点了点头。

吴双陪我去电话亭,在我们走出了牟林森他们的视线之后,吴双说:康珠,你听我说,是牟林森想起打电话这事的。

吴双说:说真的,打个电话也就行了。我们没时间与加木措见面,其实也没这必要,记住他比客客气气请他吃顿饭要强。你不至于和加木措谈恋爱吧?

吴双诚恳地等着我的回答。

我说:好像还没这趋势。但我们实在太没心没肺,无情无意。

吴双说:是啊。我们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既不能负责,也无法承诺,既保证不了自己,又不能信赖他人,就是这个样子了。

我说:别说了,那就打个电话吧。

我将电话打到体委,很顺利地找到了加木措。我说:加木措,我要走了。非常遗憾的是昨夜晚上拿到的机票,来不及向你告别。

我说:加木措,请你一定记住我非常非常感谢你!

加木措打断了我的话,说:你现在在哪里?

我说:在贡嘎机场。

加木措问:几点的飞机?

我说:十点。

加木措说:等我一会儿。

加木措说完就挂上了电话。

我再次拨通电话找加木措,人说找不到他了。

我坐在我的行李上,又燃起一棵烟。我把轻烟对着远山吹去,对着草原吹去。牟林森过来从我唇上拿掉香烟,递过一杯热牛奶。我乖乖地端起杯子就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