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幕第五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前场后数分钟。

地点妇女商店。

人物群众若干(越多越好)

卫母金智

余志芳

宋玉娥

卫大嫂

王二婶男甲男乙唐经理店员甲男丙店员乙

余母李大嫂

老尤小吴宋爷爷

齐凌云郑书记

〔幕启:妇女商店开幕,顾客甚多。左角内(看不见)是卖鱼、肉、青菜的。右角内(也看不见)是卖干鲜果品的。正面是布匹、鞋帽、百货等组。卫母与金智由左角出来。卫母提着鱼、肉,金智提着青菜。

卫母我看这个商店行了!都这么和气,叫咱们心里舒服,谁不爱来呢?看,小四儿的妈这两手儿,肉切得好不好的,总算切出来了,没耽误了事!金智她也没偏向着您,还是给您搭了一块肥的。

卫母公事公办嘛!

金智对呀,瞧那个戴眼镜的老太太,一个劲儿用手指着,我要这块儿,我要这块儿!

卫母王二婶真行!那个戴眼镜的一伸手,二婶就说:老太太,留神刀切了你的手!好嘛,一个人把好的都拿走,就不管别人啦?不象话!

余志芳(跑出来)卫大妈,忘了告诉您:这种鱼最好是红烧着吃!

卫母我知道!志芳,快忙你的去吧!

余志芳好!就不送您啦,大妈!

卫母看,我正想考考她,这个鱼该怎么吃,她倒上赶着来告诉我!行!姑娘们的确下了心,真拿这当作一件大事!再过些日子,都得成了专家!

宋玉娥(跑出来)金大姐,金大姐!金智干什么啊?钱找错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