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幕第二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前场后数日,上午。

地点齐家附近的一个合作社。

人物李大嫂

王二婶

齐凌云

金拴子齐母

老尤

小吴

老黄郑书记〔幕启:合作社的一角,卖糖果等。李、王二妇人买完了东西,说闲话儿。金拴子正买糖,齐凌云给他拿。

李大嫂二婶子,那位姑娘看着可真眼熟!

王二婶那不是咱们北边那条胡同里齐家的那个姑娘吗?李大嫂哟!你看,我刚才还批评她不内行呢!

王二婶她刚上柜台,当然还不都熟悉,咱们得包涵着点!一看见她,我就又想起我的二俊子来了!我敢说,二俊子的眼睛比她的还更好看!

李大嫂二妹妹还在甘肃哪?

王二婶更远啦,新疆!叫什么来着?看我这个记性!不是什么拉马,就是拉马什么。反正那儿出石油!李大嫂记住拉马也就行了!二妹妹在那儿找煤油哪?王二婶啊!找到不少桶油啦!她来信说,那儿这个冷啊,就甭提了!

李大嫂一想起到天南地北去的姑娘们哪,我心里就开了电门,亮了!天不怕,地不怕,哪儿都敢去,什么都敢干,谁见过呀!

王二婶是呀!连我呀都想出去闯闯,一辈子没出过北京城圈,算干什么的呢?

李大嫂我也那么想!我比您小着二十岁呀!二婶,你还记得刘家的那个小不点儿吗?

王二婶怎么不记得?梳着个歪毛儿,老跟我要铁蚕豆吃!李大嫂现在人家可不要铁蚕豆吃喽!她考上了空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