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1 换血换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圣光学园最近笼罩在一片暗淡的灰色中,昔日无限风光的校长仿佛一下子苍老了10岁。

圣光学园周围再次发现失去心脏的尸体,这一切都让学校师生们的情绪再度紧绷。虽然警方已经尽可能地封锁各种流言,可是各式各样的流言还是如暗涌一般潜入圣光的各个角落。

小小的一所中学开始人心惶惶。

陆陆续续地,有学生转学,继而整体大规模地一个班一个班地离开。龙校长佝偻着已经不再直挺的背部,麻木地在一张张刺眼的转学申请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学校剩下的学生不多,原本辉煌一时无双的圣光,仿佛一夜之间进入风烛残年,绝望地等待着那命中注定的一击。

"校长,我们也没办法再继续呆下去了,昨天校门口又发现一具尸体,虽然马上被拖走,可是我跟林老师都看见了,他……"

龙校长抬起沉重的眼皮,望着自己以前最器重的教导主任。

"连你也要离开了吗?"

教导主任的头上有汗珠落下,他知道校长对他不薄,可是留在这个学校,不知道下一个死的人会不会是自己,这种性命攸关的事情……教导主任坚定地点了点头。

"您放心好了,我虽然亲眼看到,可是我们不会告诉同学们这件事情的。"教导主任朝一旁的另几位老师努努嘴,那几位老师忙不迭地跟着点头。

龙校长冷笑一声。

"都走吧,要走就都走吧,不管最后发生什么,我龙昆都将与圣光共存亡。"说完,他快速在那几张调令上签下自己的大名,起身背对着那些他不愿再多看一眼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