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 神秘的大路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晨光普照大地,圣光学园的早上生机勃勃,空旷的走廊被下课的学生占满,他们彼此交谈,谈论最新的校园八卦。

"听说我们学校转来一个很厉害的学生哦!"一个短发女生悄声和同伴说道。

旁边的女孩立刻附和:"我也听说了!据说他是全国奥赛的两连冠,IQ150,而且……他长得超帅哦!"

"真的吗?他叫什么名字?"短发女孩两眼发光。

大喇叭在校园的上空响起,广播声打断了两个女孩的交谈。

"请高二A班水幕蓝同学立刻到校长室来!再重复一次,请高二A班的水幕蓝同学立刻到校长室来!"

正在看书的水幕蓝怔了一下,眼镜后的那双眼睛闪过一丝疑问。他放下手中的书,眼光向左右瞥了瞥,一脸平静地站起身来走出了教室。

长发女孩定住眼神,追随着从她面前刚刚走过的修长身影。

"喂,你还没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呢!发什么呆啊!"短发女孩拉住她的同伴,急急地问道。

"水幕蓝!刚才走过去的就是那个转来的学生水幕蓝耶!"长发女孩尖叫起来,"天啊!看上去好酷哦!"

"啊?在哪里?!"

"走掉啦!"

水幕蓝刚站到了校长室的门口,就听见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校长,水谣同学和银俊昊同学实在太丢我们学校的脸了!我们学校是市重点学校,可我们的学生居然被带进警局,这严重影响到学校的声誉,您一定不可以轻易放过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