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末世之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瑟的风发出微弱的呼啸,一滴眼泪自阿修罗的眼中滑落。

"母亲啊!"他的手中捧着一具美妙但却早已冰冷的尸体,长长的紫发自女人的头上缠绵而下,那曾经是他最喜欢抚摸的丝滑感觉。如今,她却毫无生气地躺在他的臂弯。

爱一个人有错吗?爱一个人没有错!

可是,如果那个人……如果那个人是你的母亲呢?一声震天的怒吼悲凄地长啸而出,整个鬼界都为之剧烈地颤动起来。

天地变色,人间亦是风云变幻,滚滚而下的泪水撼动了整个天地。

那是一场炼狱的开始,红莲在烈火中怒放,杀戮、鲜血、生命的消失,唯有所有人都消失,唯有所有的活物都消失,才能平息他的愤怒,才能平息他失去母亲的痛,失去最爱的人的痛……

"约旦纪3000年前,鬼族之王阿修罗因为某种不知名的原因被一个神秘家族将灵魂封印,从此再不能为祸人间。但神谕有示,鬼族之王将在公元2010年万圣节拥有最佳复活机会!"

阿修罗将会复活,这意味着什么?

尘封了3000年的怨气也会随着阿修罗的复活而爆发出来,要毁天灭地来为心爱的人陪葬,这无疑是人界的一场空前灾难!

"阿修罗复活之时,必有白鬼一族在人间某处开启祭坛,以神秘少女之鲜血为引,引导鬼族之王归位。"

伴随着2010年的新年钟声,命运的齿轮"咔-嗒-"运转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