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H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月中旬的时候,杭州就解禁了,小冕也回了学校。公司趁非典刚过放了年假,并以超低的价格安排了西双版纳的旅行。

我没有去,因为答应了小冕一起去雁荡,和不能去西双版纳的遗憾比起来,我发现小冕失望的神色更让我在意。这个发现让我自己也很吃惊。

会选择去雁荡,是因为小乙的家就在柳市,偌大的房子只住了他一个人,父母和4个兄弟姐妹都在新疆做生意。温州的二大特点,大房不住人,生育不计划,他也算个小小的缩影了。

阿甲和阿丙都早二天就到了,小冕因为等我,才没和他们一起去。

车子闯进温州地界之后,就看见了很多气势恢弘的教堂,做了生意之后的人似乎真的会迷信很多,我没做过生意,所以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走上宗教的道路。我是属于什么都信什么都不信的人,再说的直接些,就是好的都信不好的都不信。

"起床啦,快到啦。"我拍拍肩膀上的那颗脑袋,奇怪,这小子居然一点都不沉,靠了那么久了我的肩膀都没酸。

"唔……"他不是很情愿的睁开了惺忪的眼,有些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似的看了看四周,眼睛上浮了层迷蒙的水气,焦距涣散,黝黑的眸在一段时间的胡乱之后终于停在我身上,笑,眼里的雾气一扫而光,散出宝石般璀璨的光。

"猪。"我用食指点了点他的额头,还真能睡。不过方才他醒来慵懒的样子实在是象伸懒腰的幼猫,憨的可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