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F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韩,你休息一下吧,你已经做了一个早上了。”苏在经过我身边去倒水的时候说了声。苏是我的领导,很精明能干,一个女人在一个日资企业里做到这样的位置,实在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不用了,我想吃饭前把它做好。”我脸上挂着笑,终于我也学会了用脑子控制表情而不是情绪。

若是以前有人告诉我说我会如此热爱工作,我大概只会大笑三声,从此拿他当疯子看。世事难料大抵如此吧。

我爱上了工作让我满脑五号字的感觉,以前喜欢头脑空空的神游,现在却无比惧怕。

曾经看过一句话:在以后日子的某个角落,当我们拾起漂流到面前的那个记忆的瓶子的时候,不要因了它的冰冷的体温而惧于碰触。

我想我无法把他远远的抛在了时光的隧道里。

那天,我从箱底拿出珍藏的戒指和一只傻傻的陶手,戴上戒指,将陶手放在床前的几上。

之后一直在昏睡,迷迷糊糊有些知觉,然后又昏昏沉沉的睡过去,好想就这样一睡不醒的。

是急促的敲门声唤醒了我。

房内依然是黑沉的,看了下手机屏幕,16点,便宜货市场掏来的挡光帘布还是有它的效用在的。

“谁啊?等一下。”我边冲外面答话边扶了扶脑袋,好重,睡眠失衡,不管是多了还是少了都会是件让人难受的事情,特别在心里空空,躯壳飘飘的状态下,更显得脑袋沉了不少……追魂似的敲门终于在我答话后止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