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A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摔锅~~~~~~~~老娘要摔锅~~~~~~”一个长卷发的女子酡红着脸,在床上边打滚边含糊的乱叫。

这个女人,就是传说中的一杯倒了,无论杯大小,一律一杯就倒。这么传奇的女人居然会是我的死党,我到今天还是有些想不通。她的名字叫丁灿,不过我喜欢叫她烂烂,灿烂灿烂,总是分不开的。“这个女人又干嘛了?”丁冕皱着眉头不耐烦的问,披在额头的刘海让他看起来非常可爱,象个小男孩,不过他确实也小,他是烂烂的亲弟弟,比我们小了三岁。

“咦?”正在给烂烂宽衣解带苦命的我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眼前的一切不是很明显吗?“她喝醉了呀。”“我知道。”他速速接口,好像我侮辱了他的智商,“喝醉了和男人有什么关系?”

唉,就说小男生不懂老女人的伤悲。

“大一娇,大二俏,大三醉着叫,”我指了指现场版的醉着叫,“没听说过啊?看人家卿卿我我,被刺激了呗,这都大三了还没男人……”

流行真是个坏东西。我们高中的时候刚好流行花季雨季,不知道是怎么流行起来的,或许就因为里面有朦胧的初恋?

具体说什么的基本上都忘的差不多了,偏偏里面有句话当名言流传了下来,20岁之前没有初恋的人生是不完整的。痛苦的挣扎过20岁,然后是21,22,人生不完整的非常惨烈。

丁冕嗤笑了声,双手抱胸靠在墙壁上:“你怎么不受刺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