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微凉日记》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不是猪头帆千求万求那么热的天我想我宁愿在家吹空调。

不过出来了就不觉得后悔了,对自己做的决定不后悔,是快乐的不二法则。

很多人说过旅游是受罪,肉体上的罪,心灵上的解放。

或许吧,反正我已经对那份肉体上的罪感受非常非常深刻了。

好啦,我是真的不明白啦,那么多的旅游地点,那么多的人文景观,为什么公司会组织到山区里爬山……

据说是原始森林来着,可是一路上来,我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到底还要多久才能到山顶上了,根本没闲情去管那些森林到底原始不原始……

不过有个人比我更惨。不仅帮我背了包,一路上还要牵着我走,哈哈哈哈哈,活该,谁让你要赶这种热闹!

不过看在他帮我背包背的那么辛苦的份上,到了山顶我的水也被他瓜分去了一半。

山顶不大,秃秃的。风很大。旁边的山都没有它高,所以满脸汗大口喘的我还是体会到了一点“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山顶有个老婆婆说她会看前世。她的手干瘪了,牙也落的差不多了,笑起来,象一朵菊花。

当有一天,我也和她一样,我会是在做什么呢?

而且好奇怪,为什么她要看前世呢,一般人都对今生比较感兴趣吧,那样也比较赚钱啊。

而且今生也是可以胡诌了,反正诌了不对那些人估计也不会再爬一次山上来和她算帐了。只要说些吉利的话就可以赚钱,双方开心,这样不是挺好的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