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K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七点。

铺着藏青色棉布床单的大床右侧是落地的玻璃门,直通阳台。

此刻玻璃门上层层叠叠各种质料的帘布正密密垂落着,本就不是战斗力非常强盛的晨光在折射再折射终于抵达室内后只剩苟延残喘,于是整个房间依然航行于黑暗之中。

微凉睁开眼的就看见了睡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他也是侧躺着,面向着她,风骚捉狭总是盈着不怀好意的褐色眸子正乖乖沉睡在薄韧的眼睑之下,浓密的睫毛温顺的垂着,性感的唇型抿成一个温暖的弧度,颊边酒窝若隐若现,显然是在做着好梦,柔软的发根微微浸润着汗水,散发出酣岁中的男子特有的气息。他就象男人和男孩的混合体,既狂野又天真。

这样看着他,心会一直软了下去的,柔柔的,几乎滴出水来。

微凉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单一角,慢慢起身,坐稳,将双腿放下套进拖鞋的。

床垫的起伏还是唤醒了他。

“唔,几点了?”席千帆半梦半醒,声音里还带着浓浓的睡意。

“还早,你再多睡会儿。”微凉边套上衣服边回头答他。

“哦。”他含糊的应道,咕哝了声,头在枕头上蹭了几下,找到一个最舒服的位置,又沉沉睡去。近段时间他正在为开个人诊所东奔西跑办这证那证还有找合适的门面,是以比较累,不过因为学会用指南针,识路本事倒是长进了不少。

《明若晓溪II》的拍摄结束后,席千帆就脱离了艺人的生活,只是M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