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A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一只胖胖鼓鼓的手合上了蓝色的文件夹。

镜头顺着手一点点的移上,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张肉肉的脸,不是很挺的鼻梁上压了一副中规中矩的金框眼镜,不小的眼睛因脸庞的过大、镜片的厚度和唇边不卑不亢的笑容而只剩细细一条,但总体来说,虽然她很胖,却看不出呆滞的样子。

坐在首席一直默不作声听着报告的斯文男子点了点头,放下交握支在下巴下的双手,摊了摊:“我想结果很明显了。”

洗手间。向来是现代都市最八卦的场所。

“哎,听说明诚的CASE这次又被霸王龙夺走了。”

“哇,又啊?那叶大美女不是又要郁闷上一个月?”

“是啊,败在谁手上不好,又败在霸王龙手上哦。叶大美女向来自视美貌天下无敌,CASE样样搞定的,前年开始就老是让阿霸抢了广告策划的CASE.”这话中便带了些幸灾乐祸的味道,想来那叶大美女人缘不大好。

“哎哎哎,别老是霸王龙霸王龙的叫别人。微凉就是胖点而已,哪里霸了?”有好心人士听不过去。

“叫霸王龙又不是看不起她,这个称呼比较可爱啦。”这个年代叫绰号不是亲切点嘛?

“好了啦,用别人缺陷当外号总是不大好的,走啦走啦,别在这里八了。”好心人士笑打了说话的人一记,推着她们走了出去。

在她们的身后,最里的一格洗手间里冲水声响起。门打开了,走出来的赫然是方才八卦的女主角,胖胖的吕微凉同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