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是中午十二点三十八分,我和任冰魄在学校餐厅里吃便当。我的那份饭除了几颗油菜、一只卤蛋、再就只有几粒小到肉眼看不到的小虾米,而任冰魄的便当里则躺着几只耀武扬威的深海虾。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个势利老妈!

我瞪了任冰魄一眼,随即将目光慢慢转回到自己的碗里。

我忍!

“我的桑知,虾子不错哦。咦?你怎么没有?”任冰魄睁着大眼睛一副无辜相。

好个白目的任冰魄……我正要发飙,忽然有人在我对面坐下来。

“桑知,我敢担保你吃的是整个学校里最寒酸的便当。”

不用看我也知道来者是谁,除了那个身手敏捷的排球队队长明风火,还有谁会这么讨厌地选择在别人吃饭的时候来找茬。

明风火,人送外号金刚芭比……好吧,我撒谎了,整个学校也只有我这么叫而已,那些狗腿男生都说明风火像只小野马,小麦色的皮肤泛着健康的光泽,头发更是自然狂野的深棕色,有棱角分明的五官,嘴唇有很淡的颜色,说话的时候还很性感。

呕……我要吐了!

我没说话,继续扒拉着饭粒,反倒是任冰魄斜着眼睛一副马上要飞出一记左勾拳的样子。我在桌子下面偷偷拽了下他的衣袖,看起来是掩护,实际是还不到火候,这个时候让任冰魄出场,战斗力还不够大。

呵呵……如果不出我的预料,在我一系列云淡风轻的表情和动作后,任冰魄这小子就要代替我去好好教训明风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