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孕妇孕夫二三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安之若素

孕妇沈安若的日子近来过得很具有规律性,吃了吐,吐了再吃,睡了醒,醒来又睡,对其他事情几乎没了概念。

这种新生活模式她适应得很快,甚至能够自得其乐,但她的凄惨光景令某人甚为郁卒。

某日,安若面色苍白,程某人面色更苍白。

程某人:“怎么会吐的比吃的都多。”

沈安若:“没关系,吐啊吐啊的就习惯了。”

程某人:“你一天睡眠超过16小时难道都不会头晕?”

沈安若:“会,所以才要继续睡,睡着了就不晕了。”

程某人:“……”

(二)隐居食神

周末程少臣带沈安若到郊区海边的别墅去渡周末,因为那边空气清新又无人打扰。

沈安若近来闻不得油烟味,所以中午请了阿姨来做饭。

结果她才吃几口,就连早晨的饭一起吐光。

她见程少臣一副无可奈何状,觉得十分受用,摸摸他的头哄他继续吃,自己又摸到床头睡觉去了。

沈安若是饿醒的。

肚子咕咕叫时,她意识到自虐本无罪,但虐待胎儿很有愧,于是去厨房找东西吃。

厨房里有摆放整齐的清粥小菜,看起来赏心悦目,吃起来清淡爽口,她一口气吃了许多竟也没反胃。

她肚子填饱了便心情极好地洗碗,乒乒乓乓的声响把程少臣引出来。他说:“我来。”

口气与动作小心翼翼,生怕惊吓到她。

贺秋雁的最新一期专栏上说,男人的记忆是具有强烈选择性的。果然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