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沈安若的青春纪念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安若第一次听到江浩洋的名字,才刚进大一没几天,那时候,他们为期两周的军训还没结束。安若第一次远离家乡,夜深人静时,便有点想念父母,睡不着,便悄然起床,到走廊上继续写完熄灯前写了一半的家信。

洗漱间里灯光最亮,又有平整的台面。但没想到走廊尽头有低低抑抑的细语声,原来是有人在打电话。走廊里太静,尽管她刻意离得远,那边声音也刻意压低,仍是模模糊糊听得到大概。女声压抑着,抽泣着,一遍遍地说:“江浩洋,你不能这样对我。”

沈安若觉得有这样无意的偷听也罪恶,收了东西想悄悄回宿舍。刚出洗漱间,不想那女子已经低头闯了进来,只一瞥,安若已经看清,那是本系大三的学姐,舞蹈队的队长,天鹅一般美丽骄傲的女子,在院里举行的迎新生晚会上领舞,惊艳全场。如今头发凌乱,泪水纵横,狼狈不堪。

那时候,她还没有谈过一场真正的恋爱,所以弄不明白,为什么本该甜蜜的恋爱却让人哭哭啼啼,本该幸福的女子却心甘情愿地将自己低到了泥里去。

后来回想,莫非正是这样坏的开头,才使得自己在与江浩洋相处时,时时警告自己,永远都不要让自己沦入这样狼狈的境地,时时准备好抽身离去不带走一片云彩,所以才最终让两个人无法走下去。

那时很快便又听到江浩洋的名字。新生们已经正常上课,就像所有的新生们那样,每晚熄灯后,便是姐妹卧谈会。毫无例外的,女生们的话题永远是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