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果你在读将来(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颜/文

飞星在贴的时候,曾写过一个,因为那时的原创坛子里有几个人攻击飞星写的温柔“黄,烂,俗”。飞星集体写了一个贴子,回答这几个人的指控。

艾米在贴的时候,曾写过一个,因为那时的原创坛子里有几个人说艾米不尊重读者,叫某几个读者“不要看忽悠了”。

艾米贴了这段时间的,已经多次想写,而且想写成系列,因为她感觉有多个误解需要澄清。但因为老黄的一再阻拦,这个系列一直没有写完,也没有贴出来。

老黄不让她写,主要是怕她太累了,一天写一万字左右的,已经使她在下班后和周末时捆在电脑前了,如果再写别的东西,恐怕得把电脑捆在胸前睡觉了。

但艾米说,如果你真的心疼我,不想让我太累,那你就帮我写这个系列。

这个榜,老黄不敢揭。说实话,老黄早就下决心不再用中文写东西了。写平凡事,完全是勉为其难,真的算得上被人霸王硬上弓。那时艾米即使不算一个上弓者,至少是个帮凶,因为是她不肯写,那几个人才逼着老黄写的。后来艾米自己动笔写起来了,老黄哪里还敢码字?艾门弄笔,无异于班门弄斧。

老黄不让她写的另一个原因,是怕她的这个系列引起争论,搞得大家不欢而散。大家喜欢艾米写的东西,看一看,娱乐一下,开开心,就行了,如果弄到要写系列来讨论某些观点了,岂不是要大扫其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