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名字仍是金三顺

现在他躲得这样快,我只有妥协。

但是我决不会放弃。

对了,最多我也只用五年的时间申请改名。

啦啦啦……

新郎张道营,新娘金三顺。

圣诞节的前两天,在Riviera,进行的是餐厅主人张道营和蛋糕面包师金三顺的订婚仪式。本来,道营一直要求干脆提前结婚算了,但是三顺却说不管发生什么事,自己必须在春天走人结婚的殿堂。

然而,就在被期待已久的订婚仪式开始的前几分钟,穿着一身鲜亮的淡粉红色韩服、装饰着头花的新娘的脸上反而显出不太高兴的样子。她盯着西餐厅的门前挂着的自己的名字对未婚夫说:

“新娘的名字,就叫金希真不行吗?”

对新娘的请求,新郎不打算理会。把结婚仪式换成订婚仪式自己已经算是让步了,这一次自己绝不能让步。

“我是和金三顺结婚的,又不是和金希真这个身分不明的女人结婚,不要再欺骗自己啊,懂吗?金三顺!”

比起一年以前的这个时候,又是承受了失恋的痛苦,又是陷入绝望的那些日子,应该说自己是很幸福了。不过在名字问题上,这男人怎么比我妈妈还顽固呢?真是的,本打算结了婚之后,能摆脱妈妈的影响力而在这男人的帮助下申请改名的,现在看来没戏,还得换个办法呢!尤其是他每次和我吵架的时候,都神采奕奕地重复强调着金三顺这个名字,真是让人气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