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四灵秘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李谪仙的诗句,空灵蕴藉,着实迷人;但"月色"二字,确也够美,尤其四更山吐,残夜楼明,窗外鸡声,天涯兔影,耿耿星河,天光欲曙时的一钩沉月,亦越发美得迷离,美得凄清,美得令人魂消!在天光将曙之际,夜色本来最深,尤其是"北天山"的"秘魔谷"中,因危峰夹峙,星月齐遮,更复一片暗黑,虽还不到伸手不见五指地步,但也足以使那些谷中嵯峨树石,形相不清,几化作令人见而生怖、张牙舞爪的狰狞魔影!谷口,有条人影在飘。这人影,像烟般轻,像云般逸,像风般疾。

显然身具上乘武学!他是一个儒生打扮的白衣人,剑眉星目,英挺无伦,年龄约莫在二十一二光景。这白衣书生仿佛对于"秘魔谷"的谷中路径极熟,飞驰于森森林立的树石暗影之中,毫无迟疑阻碍。到了一片参天峭壁之下,白衣书生便止步肃立,口中低啸三声。第三声啸罢,石壁脚下,一阵"隆隆"石响,有块山石,自动移开,现出了一个黑暗洞穴。白衣书生刚刚入洞,便有个相当苍老的语音问道:"是仇儿吗?"白衣书生恭身答道:"弟子沐天仇,参见恩师……"沐天仇的话音未了即顿,略一迟疑,又复问道:"恩师,你……

你的语音,怎……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苍老?"暗影中人,长叹一声答道:"流光容易催人老,昨日红颜今白头,语音变苍,算得什么?仇儿,你再看看我这盈额华发!"话音甫落,便有一点火星,从那暗影中人的指尖弹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