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九章 惊奇处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念方至此,庄七先生又复怪笑说道:“夏侯副教主,我不是要酒,是要笔墨纸砚等文房四宝,因为庄老七生平惜话如金,我只消说到,便一定做到,如今应该开药方了。”

赫连匡闻言大喜,遂赶紧命人取来纸笔,庄七先生立即龙蛇飞舞地,开了一张药方,哈哈怪笑说道:“赫连教主,你命人照方配药,吃上两剂,包管病情立轻,明日此时,我在酒兴足后,再替你开第二张方儿,只要十天过后,你的风流大病,若不除根,便莫再叫我‘酒糟扁鹊’,叫我是只臭乌鸦好了……”

说到此处,语音略顿,双眼乜斜地,笑了一笑又道:“话已说完,我要去睡觉了,微醺沉睡,乐似神仙,你们不到明日此时,把美酒佳肴,准备妥当以后,不许叫我。”

语音一毕,离席回转他所居那间秘室之中,倒头便睡。

赫连匡、夏侯彬、卫红绡等,遂一齐注视那张药方,倒看这位自诩醒时为俗手,醉后是神医的“酒糟扁鹊”庄七先生,到底开出了什么仙凡妙药?

谁知不看还好,一看之下,竟把赫连匡等,看得均自面面相觑,目瞪口呆。

因为药方上所开份量,不仅重得骇人,并还有些“硫黄”、“砒霜”、“霉豆渣”、“臭豆腐”等罕用之物。

卫红绡首先皱眉说道:“庄老七是否存心捣蛋,这药方,能照它吃得的么?”

赫连匡毕竟见识甚广,略一沉吟说道:“他这药方,开得并非毫无道理,只是药量过重,不知醉中落笔,有否误书,令人颇担忧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