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七章 较技搏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强听得暗咬钢牙,沉声问道:“后一项的事实。”

项小芸截断他的话头,指着自己鼻头,狂笑说道:“后一项的事实,更是铁案如山,我就是被害之人,这位艾老人家,和这位虞大哥,便是目睹见证。”

说完,立把钟少强对于自己的卑鄙暗算举措,向钟强讲了一遍。

钟强听完项小芸之话,已知对方所说,多半不假,但心中却渐萌毒念。

因为他盼子成龙,听得钟少强如此不肖之后,虽然大失所望,心中暗暗悲痛,但由于父子天性,舐犊情深,他仍不得不尽力设法,对钟少强加以挽救。

钟强觉得要挽救钟少强的第一桩错误不难,只消把爱子带走,不令他再与“氤氲教”那批牛鬼蛇神,同流合污便可。

但补救钟少强的第二桩错误,却是不易,因丑事已作,铁案如山,除非……

这就是他的毒念由来,钟强觉得除非索性把这眼前三人,一齐杀死,斩草除根,加以灭口,否则钟少强的这桩污点,便永远存在,无法消去。

想到此处,这位舐犊情深的“东剑”钟强,便正义顿泯地,起了杀心,向项小芸冷然说道:“我不相信,以你的一身艺业,竟能胜过钟少强,逼得他作出那等卑鄙之事。”

项小芸听出对方语意,秀眉微挑,傲然问道:“这样说来,你是要我给你一点证明的了。”

钟强点头答道:“对了,我想请你这位当事人,和那两位见证人,全都给我一点证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