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六章 情浓意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虞大刚略一沉吟说道:“我们……”

“我们”两字方出,他便愕然住口,与项小芸对看一眼,彼此都满脸惊奇神色。原来,他们听得有人从壑上援下,并不是少数,可能有六七人之多,来势甚急。深山绝壑,哪里来的这多武林人物?莫非“氤氲教”业已抢先发动,跟踪而大举进袭。

项小芸刚才在钟少强身上,所受的一腔恶气,正愁无处发泄,闻声之下,秀眉双剔,神功立聚。

但过了片刻,那些纷纷下壑的人踪已现,竟全是衣衫褴褛的乞丐中人。

项小芸心中一动,抬头叫道:“是不是艾老人家来了,我在这里。”

头顶两丈来高以上,果然传下“神行酒丐”艾皇堂的欢呼之声,哈哈大笑说道:“我的霸王姑娘,你居然安全无恙,可把我老花子急得带着一群徒子徒孙,拼命乱找。”

说到此处,又复朗声喝道:“此处没有事了,你们仍散去各地,不露痕迹地,监视有关‘氤氲教’的一切活动!若遇重要情事,火速报我知晓。”

那群乞丐闻言,应诺一声,纷纷散去,艾皇堂也飘然而下,落在项小芸的面前。

等他到了这片壁凹之下方见“红粉霸王”项小芸的身边,竟多了位“虎皮裙”虞大刚,两人并似前嫌尽释,神情极为亲密。

艾皇堂有此发现,高举得怪笑说道:“妙极,妙极,‘男霸王’风采依然,‘女霸王’别来无恙,我这个‘酒霸王’,又来凑趣,今日可以称为‘霸王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