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五章 绝处逢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项小芸委实有点动怒地,扬眉狂笑说道:“钟少强,你应该放明白些,我要胜你,易于反掌折枝!”

钟少强冷然说道:“那你就反反掌、折折枝吧,但请小心枝上有剌!”

项小芸目闪逼人精芒,点头说道:“好,你划道儿,这第三个‘稳’字,是怎样比法?”

钟少强展目四顾一扫,选了一座绝崖边缘,扬手飞出一线银光,向五丈以外的对崖飞去!

他所发银光,是变纯钢飞抓,抓后带有六丈银链!

钟少强是觑准对崖的一株横生古松出手,抓银链,先行绕松两匝,然后五指紧扣松身,抓得颇为结实!

对崖既已抓妥,钟少强遂又在这面壁间,也选了株虬屈古松,把银链系好!

这样一来,在两崖之间,搭起了一道五丈左右的银链长桥!

桥下,是深不见底的百丈绝壑,山风狂拂,银链摇摇,形势委实极险!

项小芸见了他这种安排,方自恍然笑道:“你是要和我在这银链长桥之上,较量一个‘稳’字?”

钟少强狞笑答道:“在桥上用劈空掌力互击,谁若站得不‘稳’,谁就会掉下桥去!倘你有点害怕,我们便另换……”

项小芸怎会对他示弱?连摇双手地,微笑说道:“不必,不必,我大概还不至于在连胜之余,反而害怕起来!”

一句“连胜之余”,挑得钟少强杀心更炽地,双剔浓眉厉声说道:“不害怕那就请吧,我们相隔五尺发掌,任凭你选择这条银链长桥的任何一端立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