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四章 借刀杀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胜青笑道:“霸王姑娘放心,‘销魂堡’的命运如何?我已算定!”

项小芸含笑问道:“老人家是怎样算法?”

毕胜青扬眉答道:“在你这位霸王姑娘手下,付诸一炬!”

项小芸“咦”了一声,愕然说道:“我真是想放把火儿,烧掉这邪恶渊薮,但不知毕老人家,怎会未卜先知的呢?”

毕胜青笑道:“我不是未卜先知,而是根据历史,来作判断……”

项小芸越发愕然地,继续问道:“老人家根据哪朝历史?历史上也有‘销魂堡’在内?”

毕胜青答道:“我自然根据与‘霸王’有关的秦朝史迹,史书上虽然没有‘销魂堡’,却有座‘阿房宫’!”

项小芸失笑说道:“哎呀,巧得很,‘阿房’旧址,就在这‘丽山’一带!”

毕胜青点头笑道:“氤氲教的‘销魂堡’,建设得虽颇雄伟,但与秦始皇那座覆压三百余里,隔离天日的‘阿房宫’,却又卵石泰山,无法比拟!‘阿房宫’遇见了‘楚霸王’,尚且付诸一炬,成为焦土,‘销魂堡’遇见了你这‘红粉霸王’,岂非也命运早定,无待蓍龟的了!”

项小芸笑道:“老人家既以秦汉之事作比,是否也要与我来场赌约,看谁‘先进咸阳’?”

毕胜青摇手笑道:“不必,不必,微臣无与大王争胜之心,只有执鞭坠镫之愿!”

项小芸失笑道:“老人家人过谦了,我们暂且分别,九月十五日‘销魂堡’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