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章 坦陈释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宇文珊听完项小芸所说,嫣然笑道:“我从虞相公所说以内,听出你与‘氤氲教’之间,根本无甚重大事节,所谓‘新仇旧恨’,都可以一笔勾销!”

项小芸默默不语,把两道神威炯炯的目光,死盯在宇文珊的脸上。

宇文珊笑道:“虞相公,你这样看我则甚?”

项小芸冷然说道:“宇文姑娘,你不要忘了你适才允诺之语,如今该你答覆我,你与‘氤氲教’有何关系?”

宇文珊目光一闪,扬眉笑道:“真人面前,莫说假话,光棍眼中,莫揉砂子,宇文珊不敢瞒骗虞相公,我与‘氤氲教’的关系,相当密切。”

项小芸眉峰微聚,不放松地,接口问道:“密切到甚么程度?”

宇文珊笑道:“密切到可以代表‘氤氲教’教主,做得三分主意!”

项小芸目闪精芒,狂笑说道:“妙极,妙极,字文姑娘既然与‘氤氲教’教主的关系,如此密切,虞小刚便相请你答复我几个问题!”

宇文珊点头笑道:“虞相公尽管请问,我在‘氤氲教’中算得是特殊人物,别人凛于教规,讳莫如深之事,我都可以直言无隐!”

项小芸精神一振,注目问道:“贵教掳掠我好友‘酒糟扁鹊’庄七先生则甚?”

宇文珊娇笑答道:“不是掳掠,而是延医,只因庄七先生,性情古怪,致使延医方法,略嫌霸道失礼!”

项小芸道:“延医为谁疗疾?所治疗的又是甚么病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