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月三十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穿过第一大道,与街灯下的两个加勒比姑娘对视了一眼,她们停止交谈,对他露出职业化的微笑,他摇摇头以示回应,朝22街那边望去,加快了步伐,她们再续上原来的话题接着聊。

又下雨了。

他摘下帽子,塞到夹克底下,数着公寓楼的门牌号:242、244、246。

他打电话给哥哥时,他哥哥说不想在住宅区见面,不想在餐厅见面,也不想在合适的时间见面。他坚持十一点在煤气厂区见面,他有一些生意要在那里谈。他看到汉克坐在254号的门廊上,抽着烟,像矿工一样无精打采。

——嘿,汉克。

——嘿,泰迪。

——你好吗?

汉克懒得回答,懒得站起来,也懒得问他好不好。很久以前汉克就不再问他好不好了。

——你那里是什么?汉克朝他外套鼓起的地方点点头,问道。施洗约翰的头?

他把帽子拿出来。

——是巴拿马帽子。

汉克嘲弄地点点头。

——巴拿马!

——淋了雨会缩水的,他解释道。

——当然。

——工作怎么样?他问汉克,转移了话题。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你还在画招牌画吗?

——你没听说?我把很多画都卖给了现代艺术博物馆,刚好来得及付房租。

——实际上这也是我想见你的原因之一。我得了一点意外之财,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这种运气,你可以拿一点儿去付房租……

他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信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