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飞天卷 桃园木柱节孔婴儿手招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樱花谢尽,初夏的熏风吹拂。

安倍晴明横躺在外廊内,支起右肘,右手托脸,漫不经意地眺望着庭院。五月的风,似乎要将他身上的白狩衣也一并染成新绿的色彩。

博雅坐在晴明的近前,正静静地倾杯慢饮。

绿叶葳蕤的樱树上,还留有开残的樱花,一朵,两朵,三朵……

栎树,榉树,栗树。各种树叶的颜色,花草的颜色,新鲜的绿色,全都淡淡的,嫩翠欲滴,令人不觉喟然长叹。

透过树木的梢头,露出蓝色的天空,飘浮着白色的云朵。

晴明横躺着,不时伸出左手,擎杯呷酒。

“不知怎的,我感到忐忑不安,晴明。”

博雅陶然欲醉般,望着眼前的风景说道。

“怎么了?”

“呃,每年一到现在这个季节,我就会没来由地心慌意乱。也许应该说是高兴,还是该说是振奋?又好像是这样一种心情:自己的心变成了那风,跟它们一块在天上飞驰……”

晴明嘴唇含着红山茶花瓣似的微笑,听着博雅说话。

“人心真是妙不可言啊……”

晴明不出声地笑了,缓缓坐起身,将后背靠在外廊的柱子上,盘腿坐定后,又竖起左膝,左肘搁在膝盖上。

“要说妙不可言吧,晴明,平常无足轻重的小事,有时真的竟会变得相当阴森可怖。”

“你指什么?”

“有没有听说源高明大人桃园府邸的事?”

“嗯。”晴明点点头。

是这样一件事。

桃园府邸寝殿东南上房的木柱上,有一个节孔。到了夜里,从那个节孔中就会有一只白嫩的婴儿的右手钻出来,飘飘忽忽地招手唤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