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国家篇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想治理好一个长期发展的共和国,就一定要向斯巴达和威尼斯学习。

也就是说,在保证国内秩序井然的同时,对国外方面,虽有天然的要害可守,但也决不懈怠国土防御,相信如此一来就可以避免敌人的侵略了。在这些方面,上述两国都是很成功的例子。

在感受到邻近国家威胁的同时,此两国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强大自己的国力。

如果能坚持上述介绍的这几点,经过比较长的时期,国家就一定能够保障自身的安全和公民的自由。

因为对共和国来说,其他国家来侵略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

其一是侵略者的领导者有征服共和国的欲望,另一点则是会有对于可能反而被该共和国征服的担忧。

因此,消除这两点原因,并对国家的建设做好准备,该国的生存和发展的保障就在很大程度上建立起来了。

——《论李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