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 君主篇 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指挥官对自身和对手的力量对比都有冷静的把控,就会首先立于不败之地。

对属下的官兵来说,其士气比人数更有价值。因而常有的情况是,具备地形优势和更强士气的一方,容易取得胜利。

面临新的战况之时,官兵会表现出慌张。相反,按照熟悉的经验用兵,官兵会较少受到心理刺激。

因此,对于使官兵领会新战略的问题,要从小处着手,俟机而动,逐渐地使其适应。之后才可以进行决战。

由于敌方的过度失误而侥幸取胜的部队,会因为胜利而骄横起来,在接下来的交锋中会尝到失败的滋味。

军粮储备不充分的部队,在与敌方交战之前,就已陷入失败之中。

到底是以骑兵为重点还是以步兵为中心来配置,必须要依照作战现场的地势而定。

当敌方揣摩我方作战意图之时,我方应及时应变自己的策略。

指挥官往往不得不倾听将领的建言。然而,指挥官自己的决定有必要仅仅对少数将领明确展露。

官兵在阵地时应当谨守军规,对不遵守军规者必须严厉处罚。一旦进入战场,培养取胜的愿望和进行奖励就是对官兵最充分的鼓舞。

优秀指挥官在形势所迫时可以利用战机,但绝不能急于求胜。

作战开始时,攻击的重点自然应当首选敌军最薄弱的部位。以我方精锐部队对抗敌军最强部队的愚蠢做法,是绝对不能采取的。若见到我方某一部队溃败,最强的部队应相应撤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